秀山与中健锦绣大地企业管理集团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推动合作项目落地 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彭璐)9月26日,秀山自治县与中健锦绣大地企业管理集团举行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森,县政府副县长林成芳、中健锦绣大地企业管理集团董事长谢俊、总裁沈玮等出席,县政府副县长陈宏波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林成芳与沈玮作为双方代表在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上进行了签字。

中健锦绣大地企业管理集团是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城乡融合基金、中信富海共同组建的集团公司,通过资产划拨、资产重组、资产并购,专注于农贸市场开发、升级改造及运营,对农贸市场这一关乎民生的特殊业态有多年深入的研究,构建了完整的农贸市场开发运作模型。根据协议,公司有意向和秀山县在建立五星智慧农贸市场、建立锦绣大地农产品原产地供应基地、设立县域电商直播基地等方面进行合作。

会上,谢俊表示,希望双方深化合作,把双方的优势发挥到最大。企业也将秉承契约精神,细化合作事宜,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实落地,为秀山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添砖加瓦、作出贡献。

马文森对谢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秀山在农业产业、电商物流等方面拥有坚实的基础,中健锦绣大地企业管理集团将项目落户秀山,相信通过双方真诚的合作,未来一定能够实现双赢。签约后,希望双方能够建立专项工作小组,快速推进项目落地,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秀山县委县政府以及相关部门一定竭诚做好服务工作,用高效率的办事态度协调、对接企业,全力以赴推动合作项目落地,推动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