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福冠公司坚守安全红线 严守质量底线

本报讯(通讯员 马明何)日前,重庆福冠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福冠公司2020年9月质量安全例会暨“国庆节”节前安全专题部署会。公司各部门负责人、总工办、质安部全体人员、业主代表、各在建项目监理单位负责人、各施工单位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工办组织学习了《重庆福冠投资有限公司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办法》。质安部通报了8月份公司在建项目安全专项检查情况。安全分管负责人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参建单位要严守质量底线,坚守安全红线,对各在建项目对检查存在的质量安全问题限时落实整改,消除存在的质量安全隐患。

会议强调,各在建项目要按照《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加强施工现场的临时用电管理和设施设备的巡查检查,防止触电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质量的监督管理工作,严格把控工程变更,规范变更程序。要抓好安全生产日常监管,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要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加大安全教育培训,保证安全生产费用的投入,建立完善安全生产投入台账。要做好“国庆”“中秋”期间及前后的安全生产工作,各部门、施工项目要高度重视,节前开展一次安全稳定排查,及时消除不安全稳定因素,全力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要强化应急值守,保持通讯畅通,及时信息报送,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对重要部位、关键环节、重要时段加强监管。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