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供电公司节前特巡保用电无忧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 通讯员 曾宪芳)“双节来临,我们要做好输电线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近日,国网重庆彭水供电公司加强输电线路特巡检查,确保电网安全平稳运行,积极备战“中秋、国庆”双节用电无忧。

为确保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提前行动,精心制定中秋、国庆双节保电方案,细化措施,明确任务,实行领导24小时带班、保电人员全天候待命;要求各生产部门加强对辖区输、变、配电力设施的特巡检查,重点对输电线路导线、金具、瓷瓶、避雷器、线路大跨档、易发生铁塔塌方地段进行特巡。同时,加强各无人值班变电站夜间特殊巡视测温,对主变、开关、刀闸、电容器展开夜巡,及时发现、消除变电设备安全隐患,做到检查全覆盖,隐患零容忍,对发现的输电线路缺陷和安全隐患,按照“边查边改”的原则,制定整改措施,及时进行整改,并推行带电作业,尽快处理,全力保障电网安全运行。

该公司还修订完善应急机制,落实应急抢修队伍、应急车辆、应急物资准备工作,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结合秋检工作,制定应急处置预案,积极开展应急事故演练,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确保居民、重要客户和重要场所的供电保障。

与此同时,为了精准掌握辖区群众供电安全和服务需求,积极开展客户走访活动,了解客户用电困难和需求,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优质服务,及时化解客户用电难题,确保双节期间百姓用上放心电。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