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华南生鲜农批市场10月开业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农批市场是农产品交易大流通的主要环节,是展现城市面貌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指标,也是保障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的着力点之一。记者日前获悉,秀山自治县华南生鲜一期工程已进入尾声,防雷检测、建筑节能验收、规划竣工验收、消防验收、绿化验收、人防验收、档案验收等一系列专项验收正有序进行。

目前,华南生鲜的节能验收、消防验收和绿化验收已顺利通过,其他各项验收工作正在有条不紊逐步推进,预计10月达到试运营开业条件。

华南生鲜项目秉持“武陵山一站式中心农批市场”的初心,受到广大农批商户们的追捧。同时,秀山老百姓也对这个“重点商贸项目”和“菜篮子工程”给予厚望,期待它真正成为“升级秀山生鲜农产品交易、保障食品安全、平抑物价”的民生示范工程。

节能验收、消防验收和绿化验收的通过,这标志着华南生鲜的工程建设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一个“地面干净、立面整洁、秩序井然、环境优美、群众满意”的农产品交易市场即将完美呈现。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