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县融媒体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 通讯员 李亚军)9月25日,彭水自治县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在江岸国际1号楼举行,这标志着彭水县贯彻落实中央、市、县有关融媒体建设的决策部署,大力推进媒体融合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彭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裴煜宇受县委书记钱建超委托,代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向县融媒体中心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县领导秦胜成、谭毅力、廖志华共同为县融媒体中心揭牌。

裴煜宇在致辞中指出,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重要论述的生动实践,也是适应传播新趋势、打造新平台、加快媒体融合发展的实际成果,标志着彭水县媒体融合发展迈出坚实的一步。希望融媒体中心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更好地落实党管媒体、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的根本任务,准确把握全程媒体、全息媒体、全员媒体和全效媒体,加快建设富有特色的融媒体中心。

裴煜宇强调,要加强队伍建设,树立精品意识,大胆改革创新,积极探索媒体融合发展新路子,全力打造有竞争力的融媒体产品,不断提升采编能力、拓展传播空间、开创新的局面。全县各级有关部门要一如继往地支持县融媒体中心的发展,强化协作配合,构建集聚集约、协同高效的全媒体传播体系。

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表示,要认真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努力建设富有特色的融媒体中心,把准县委县政府吹响号角的节奏,奋力奔跑在新时代新闻宣传的快车道上,全力推动融媒体中心建设顶层设计落地,讲好彭水故事、展示彭水形象、传播彭水声音,为高水平打造“世界苗乡·养心彭水”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