蚩尤九黎城高位推进消防安全整治

本报讯(通讯员 何鑫鑫)近日,重庆九黎集团组织安全工作组,深入蚩尤九黎城景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工作组负责人重点查看了景区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电气线路是否穿管保护、私拉乱接;用火用电用气行为是否规范;消防水源、消防装备和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微型消防站建设等情况。针对景区消防安全所存在的问题,工作组负责人说,九黎城木质建筑具有不可再生性,木质建筑更是火灾高风险单位,且木质建筑大多系砖木构架为主,火灾荷载大,耐火等级低,防火间距小,极易发生火灾和造成火灾蔓延,亟须引起高度重视。

随后,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提出相关要求,要建立健全消防安全责任制,完善和制定灭火应急预案。加强消防组织的培训和演练,加强用火用电的安全管理。加强消防宣传,全体员工要掌握必要的消防知识和安全操作技能。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