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新城林中又见成堆建筑垃圾

市民呼吁:请将建筑垃圾倒在指定地点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黄英 文/ 图)“正阳儿童医院旁边的山林,乱倒垃圾现象越来越严重,之前你们报道过,也有相关部门来打了‘禁止乱倒垃圾’的告示牌,还是没得用,还是有很多人偷偷倒。每次来看,又多了几堆,这些人太可恨了。”近日,黔城市民龚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有人乱倒建筑垃圾,希望相关部门处理。

倾倒的建筑垃圾

近日,记者来到指定地点,进山林时还没多少垃圾,再往里走一点,到处可见一堆堆建筑垃圾,有混凝土、钢筋塑料等。

“我住在这附近,没得事就出来到边边角角栽点小菜。以前这里就是一堆渣土石,我说来看哈我的菜,发现又多了一堆建筑垃圾。”龚先生说,如果不处理,担心会有更多的人来倒建筑垃圾,不仅堵了去路,还破坏环境,影响城市形象。

本报也曾报道过,建筑垃圾具体应该倾倒在哪里。本报2020年5月27日题为《黔江建筑垃圾往哪里倒?倾倒流程全在这里》,里面详细报道了倾倒地点,为黔江区城南街道原金宏源厂区内重庆鹞鹏节能建材有限公司院内。

市民呼吁相关部门出面处理,对偷倒建筑垃圾的人进行批评教育并严厉处罚。同时,请市民将建筑垃圾倾倒在指定地点,自觉爱护生活环境,做一名文明的黔江人。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