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县交通局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 通讯员 刘佳琳)9月21日,彭水自治县交通局开展交通系统公职人员利用职务之便插手、参与工程项目建设“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长生镇原党委委员、人大主席魏世乾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专题片《在“好处费”里沉沦的“梦中人”》。县交通系统机关、下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以案说德、以案说法、以案说纪、以案说责警示教育发言。

县交通局局长陈敬红表示,要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例警醒梦中人。要认真吸取案例中的深刻教训,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变成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任何时候绝不能触碰法律红线、突破道德底线。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案为镜,以案例检视局中人。要对标“以案四说”和从严治党的要求,针对交通行业实际和自身实际深入剖析,全面查找制度、监督和管理方面的漏洞和薄弱环节,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对权利制约和监督,完善预防腐败机制,堵塞漏洞,坚定不移惩治腐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案为药,以案例促改救治人。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开展“以案四说”“以案四改”,坚定不移推进交通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发展,全力营造交通交通行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决战决胜交通“三年行动计划”、全力开展交通强国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