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举办2020年基层卫生管理人员业务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

优化细化健康扶贫协作项目

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共同发展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 文/图)9月21日,黔江区2020年基层卫生管理人员业务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重庆旅游职业学院开班,来自黔江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卫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开班式。

开班仪式现场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6天。日照市卫生健康委选派了经验丰富、业务能力强的优秀专家为学员们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围绕秋冬季疫情防控、特殊药物(麻醉和精神药品、抗菌药物、激素)临床合理使用、慢性阻塞性肺疾病预防诊断与治疗、急诊7大病种等课程展开学习和讨论,旨在加强全区基层卫生业务技能。

会上要求,日照市和黔江区的医疗特色各有优势,双方将利用此次培训契机进一步密切交流学术经验,推动优势互补,精准施策,优化细化健康扶贫协作项目,推动两地卫生健康事业共同发展。希望大家当好日照市和黔江区交流的桥梁,加强信息沟通和分享,共同促进两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希望大家认清基层医务人员培训的重要意义,遵守培训纪律,珍惜培训机会,借助培训不断提高业务素养,提升服务水平,从而推动基层医疗服务水平的不断提高,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班,是完善黔江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公共卫生体系、增强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而作出的有力举措,是提升黔江人民健康服务保障能力的重要一课。学员们纷纷表示,在培训中将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带着平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疑惑认真听讲、静心学习、努力汲取更多更新的知识,真正做到了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