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百”专家进企业普法宣传入人心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9月17日,黔江区生态环境局走进重庆神斧锦泰化工有限公司,开展“双百”专家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增强企业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督促企业履行污染防治主体责任和环保社会责任感。

活动现场,专家围绕《固废法》及固体废物管理、《重庆市水污染防治条例》、《环评法》及排污许可证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专家从生态文明理念,环保法律体系,环境管理基本制度,政府、企业的环保责任和企业常见违法行为进行集中式讲解。通过法规与典型案例相结合、对新《固废法》以及生产中常见违法行为进行了集中学习。

重庆神斧锦泰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荣华表示,通过这次普法活动,员工对新《固废法》等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企业在环境保护方面,要更加完善措施,严格执行考核和奖惩制度。

此次“双百”专家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大力宣传了生态环境系统相关法律法规,不断增强企业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同时,也是区生态环境局从监管向服务与监管相结合转变的重要手段,营造“人人懂法,人人守法”的企业环境。

区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本次“双百”专家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主要是通过普法宣传提高企业相关负责人以及员工学法懂法守法意识,下一步还将在工业企业当中继续开展“双百”专家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减轻减少企业违法行为。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