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赴濯水景区调研

保持攻坚态势 提升细节品质

高标准推进濯水景区5A创建工作

本报讯(记者 梅佳 文/图)9月21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率队调研濯水景区创5A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唐洪芳参加。

在濯水景区主游客接待中心,余长明一行通过入口处的防疫监测,在前台和机器人“导游”对话,了解向导功能,详细查看接待中心配套的自动售票机、景区导航、规划展示等,要求景区在落实好防疫措施的同时,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建设,为游客带来更加智能、贴心的服务。在蒲花暗河游客接待中心,余长明查看周边环境、整修情况,要求景区从细节处入手,抓关键环节,全面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他还走进商店查看旅游商品,建议商家加大扶贫产品销售力度,既增加销售收入,又为扶贫事业出力。

调研濯水景区非遗美食城

经风雨廊桥步行,余长明边走边看,了解景区建设新进展、新变化。就在前一天,濯水非遗美食城隆重开街,以创意美食、传统口味、土家特色为卖点,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了享受美食的新去处。余长明来到美食城,走进一家家装潢一新的餐饮、工艺品店铺,跟经营者亲切交谈,询问了解营收情况,鼓励他们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打造特色品牌,为景区吸引更多游客,把生意越做越红火。

余长明在调研中强调,当前,濯水景区创5A到了“临门一脚”的关键时刻。全区上下务必要攥紧拳头、众志成城、背水一战,高标准推进濯水景区5A创建工作。要继续保持攻坚态势,对照验收标准,抓细抓实抓好绿化美化、业态培育、文化提升、运营服务、品牌打造,确保一次性创建成功。要紧扣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加快完善基础设施,提升管理水平,增强服务功能,抓好环境整治。要扩大宣传覆盖面,强化文化活动组织,让更多老百姓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不断营造浓厚氛围。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以赴推动创5A工作,打造渝东南文旅融合发展新标杆,给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