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41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杨俊)9月15日下午,秀山自治县委书记向业顺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41次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贯彻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实施意见》、市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具体措施》、市纪委监委有关工作提醒等重要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刻概括了伟大抗疫精神,深入阐述了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前进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敢于斗争,勇于斗争,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要精准抓好秋冬疫情防控,按照既定工作方案,突出疫情监测、快速处置、常态防控、应急准备等重点,确保防控成果持续巩固、长效机制不断完善。要加强公共卫生应急管理,提升医疗卫生机构和人才队伍建设水平,倡导形成勤洗手、公筷制等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要认真做好我县表彰宣传,发挥疫情防控先进典型榜样作用,形成推动发展强大合力。

  会议通报了赴合川区、山东省德州市、中国农业银行北京总部对接扶贫工作,赴天津市、北京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要扎实做好合川区支持事项落地落实以及合川区来秀考察回访工作,精心组织,加强对接,深化合作,促进两地共同发展,携手共进。要扎实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落地落实,加强与德州市在产业发展、医疗教育、人才培育、消费扶贫等领域合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持续推进两地协作走深走实。要认真梳理农行帮扶秀山项目推进情况,确保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各项任务圆满收官。要精心策划包装一批新型城镇化建设、乡村振兴、工业发展、旅游开发等领域重大项目,争取农行更深层次、更多领域的金融支持。


编辑:罗淞琳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