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为残疾人托起电商之梦

本报讯(记者 黄敏 文/图)9月16日,由黔江区残疾人联合会、日照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黔江区残疾人网络直播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区残联会议室举行,24名残疾人参加此次培训。

参加培训的残疾人获得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聘请日照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卢涛,以及有丰富实战经验的资深电子商务教师担任授课老师。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围绕抖音短平台短视频流量获取规则及方程式,抖音直播流量获取规则及直播方程式,直播时控场技巧及营销方式,抖音小店创建及直播间链接设置,短视频剪辑入门等内容,帮助学员深入了解线上营销模式和思维,最终掌握新零售模式下的运营技巧。

培训课上,新颖的培训方式让在场的残疾朋友对直播产生了浓厚兴趣,现场的残疾朋友展开了热烈讨论。来自黔江的残疾人主播庞女士说:“对于我们这种无法外出打工的人来说,能在家里赚钱,真的很好。”

据了解,区残联以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模式,开展残疾人网络直播培训,旨在培育残疾人主播,鼓励残疾人通过网络直播,带动辖区残疾朋友通过自身努力实现创业增收。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