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 黄朝忠带队到龙潭河巡河

本报讯(记者 文梅 通讯员 石嘉黎)9月15日,酉阳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忠带领县生态环境局、县河长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到龙潭河沿线开展巡河工作。

黄朝忠一行实地察看了龙潭河的河岸环境、河流水质,现场听取了麻旺镇、龙潭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关于龙潭河日常管护、环境治理等情况汇报,了解了河长制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督促整改。

黄朝忠强调,龙潭河是我县群众生产生活的重要资源,关乎民生福祉,必须用心保护好、用力治理好。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要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河长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巡河力度,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河长制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见到成效;要定期或不定期开展检查,严肃查处污染水源、破坏水生态等行为,不断巩固治理成效;尤其是汛期来临,更要加强巡河护河工作力度,强化宣传教育,设置安全警示牌,确保周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发动群众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增强群众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引导群众主动投身河流保护行动,共建共享护河成果。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