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市黔江分行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活动

学好用好《民法典》 全面推进依法治行

本报讯(通讯员 谢沁伟 田雨欧 文/图)为深入学习贯彻《民法典》,近日,农发行重庆市黔江分行从上至下高度重视,开展了一系列专题学习活动。

学习现场

充分运用网络学习资源,及时组织员工通过微信、人民网等网络平台观看权威机构和专家学者关于《民法典》的讲解。组织全体员工集体观看西南政法大学张力教授、徐洁教授开展的“学习宣传民法典专题讲座”,共同学习《民法典》总则、物权篇等内容。通过教授们声情并茂的讲授,让员工了解了《民法典》的体系构造,对物权的规定、设立和保护等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统一购买《民法典》正式文本,分发至每名员工,以供员工进行日常的阅读和学习。此外,黔江分行积极组织员工进行《民法典》有关答题练习以及知识竞赛,旨在以赛促学,让每位员工在生活中深刻认识《民法典》的重要性,充分了解依法治国、依法行政、依法治行的重要意义。每位员工力争把《民法典》与工作内容紧密联系,梳理和完善有关制度,时刻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推动法治农发行建设不断深入。

在今后的工作中,黔江分行将继续加强对《民法典》的学习和实践,增强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将《民法典》内化为自身行为准则,让法制意识镌刻在每位员工的心中,为依法治行、维护经济秩序、推动法治社会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