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到三河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本报讯(通讯员 罗远琴)日前,石柱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到三河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副县长何德华一同调研。

  三河镇白玉村平安组贫困户陈世奉,住房长期不安稳,为切实整改该户住房保障“突出问题”,县、乡镇帮扶干部严格落实包帮责任体系帮扶举措,经过多方努力协调,陈世奉在三河镇场镇购买了自建房,并于今年7月搬迁入住新房,住房安稳问题得到解决。

  走进陈世奉的家里,看到三室两厅的房屋家具齐全,干净整洁,生活物品一应俱全,陈世奉精神抖擞,容光焕发,左军十分高兴。他详细询问其生产生活、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希望陈世奉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生活条件,并鼓励他要不忘党恩、自强不息、自力更生,把生活越过越好。

  左军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拿出比过去更大的力度、付出比过去更多的汗水,沉在一线实打实地干、全力以赴地攻,以决战决胜之势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的全面胜利。


  左军要求,全县上下要围绕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减贫任务、扶贫项目建设等工作,确保政策落实“无死角”、问题整改“无遗漏”、数据质量“无差错”;要围绕短板弱项,扎实做好“两不愁三保障”动态清零、就业扶贫、“十大”专项行动、全面消除“疫情”和“灾情”影响等工作;要围绕提质增效,进一步把工作往深里做、往细里做,让扶贫脱贫“成色”更加真实可靠,确保脱贫攻坚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