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侯春均晋级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国赛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 通讯员 赵应波)展退役军人风采,立创业创新潮头。日前,首届重庆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复赛举行。彭水自治县退役军人、三义乡“产业村长”侯春均以精准扶贫领域第一名的佳绩成功入围晋级国赛。

据悉,此次大赛由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分为“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现代农业”“精准扶贫”和“创新团队”五个领域进行比赛。彭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经过精心组织,推荐了彭水退役军人侯春均创办的重庆玖旺食品有限公司的“羊肚菌全产业链”项目参加了“精准扶贫”领域的比赛。经过两个月的报名审核、行业初赛,以初赛第一名的成绩成功突围复赛。随后,在重庆市“首届重庆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复赛”中,侯春均又以90.66分成绩荣获“精准扶贫”领域第一名,并成功晋级国赛。

侯春均表示,今后一定会以荣誉鞭策自己,不骄不躁,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时刻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艰苦创业,不断创新,展退役军人风采,建功新时代。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