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别又重逢 整装再出发

本报讯(记者 陶原 通讯员 杨岗 文/图)暑散秋来换新颜,如今久别又重逢。9月10日上午,新华中学全体教师相聚运动场,用隆重的仪式迎接新学期,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以感恩之心感谢师恩,进行第36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表彰优秀教师

当天,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全体肃立,注视冉冉升起的国旗,高唱国歌,随后进入隆重的表彰仪式。

仪式上,校领导对2019年至2020年学年度表现突出、业绩优异的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激励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推动新华中学高质量发展,跻身渝东南前五强,创建重庆市特色示范高中。

随后,高一、高三学生代表蔡胜元、梁兰馨发言,他们共同为教师们送上最忠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调整心态,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做最好的自己。新教师代表滕锦,高三教师代表谢琼瑶发言,他们表示自己在工作中要尽职尽责,甘于奉献,做学生的知心人,教育就是一个慢过程,其中有很多琐碎的事,需要及时沉心静气,潜心育人,给学生一个美好的未来。

最后,校长秦大鹏总结发言。他向同学们讲述新华中学的办学历史,在短短的二十余年时间里创造了奇迹,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有到大,从大到强,成为渝东南教育界的一颗闪耀明星。这期间,离不开同学们的信任,家长的支持,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新华中学的今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他还讲到,来到新中,要明白自己要做什么,也讲述了新华中学的办学理念,新华中学能够带给大家什么。

同时,他还寄语同学们要珍惜时光,点亮青春。尤其是高三的同学要认真复习,摆正心态,争取明年有一个好的结果。高一的同学要尽快融入新中这个大家庭,转换角色,步入正轨,提升自己的素养,为高中生活打好基础。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