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功能室管理员培训 确保有章可循有法可施

濯水中学:日前,濯水中学开展秋季学期功能室管理员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功能室管理员职责、工作及纪律要求、环境卫生保洁、表册填写等内容展开。在学习培训中,参培教师十分珍惜此次培训学习机会,做到准时到场,自觉遵守会场秩序,认真听课并做好笔记,确保听有所思,学有所获。

通过培训学习,参培教师受益匪浅,正如物理老师邓永翠说,功能室和实验教学的最大特点,就是把学生的主体性放在第一位,重在培养学生的动手、实践、操作、合作能力,让学生主动获取知识,从而提高学生应用知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能最大程度地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到有章可循、有法可施。              (通讯员 石陈锐)

正阳小学:为加强疫情常态化期间功能室管理应用,充分发挥设备效益,日前,正阳小学举行功能室工作培训会。功能室管理人员及教导处相关工作人员等共10人参会。

会议对新学期功能室工作提出了“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明确各室管理标准、常态开放应用、发挥设备效益”四方面要求。组织学习了《黔江区2020年学校教育信息技术与装备工作考核细则》,并针对开学工作检查及功能室常规督导做了具体工作安排。各功能室管理人员也从不同角度做了发言。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受益匪浅,效果良好。

 (通讯员 徐林超 曹红兰)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