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舟路匝道口段“坑”人又“坑”车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黄英 文/图)最近,有市民拨打本报热线反映,黔江正舟路匝道口路段太烂了,给通行造成很大的不便。市民说,路面破损的情况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

正舟路匝道口段烂路

9月15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了解情况。记者在正阳匝道口往冯家方向发现,路口的路面出现了很严重的破损,到处可见坑洞,一些坑洞的深度约有10厘米,对来往的车辆带来了很大的不便。

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这条路好像都没有好过,一直路况都很差。他虽然对这里的路况熟悉,但每天经过这里也都要格外小心。

采访中,有路过市民告诉记者,他们是这里的居民,每天出行都受影响。因为有坑洼,一遇下雨,坑洼处就会有积水,过往车辆路过,积水四溅,让路过行人特别苦恼。

这条路的路面破损为什么这么严重?记者经过多方了解,得知该路段原本应该是六车道双向通行,可是对面三车道迟迟没有完工,所有车辆只能在这三条车道上双向通行,已致于路段一直很差。市民表示,即使对面三车道无法通行,但这三车道路面破损如此严重,相关部门应该及时整改,方便市民出行。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