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鲁协作情谊深携手共进助脱贫

本报讯(见习记者 彭媛)为继续深化山东省东营市、重庆市酉阳自治县两地残联东西协作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以更加精准有效的措施推动残疾人各项事业落实落地,9月9日,酉阳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冉景扬一行前往山东省东营市残联进行交流学习。

9月10日上午,在东营市残联陪同下,酉阳县残联一行对东营市残疾人集中就业基地东营百华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和集中托养服务机构东营阳光大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参观考察,对就业基地和托养服务机构的软硬件设施、经营理念及方式、残疾人安置就业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下午,双方开展了工作交流座谈会,东营市残联理事长李中元详细介绍了东营市残疾人就业政策保障、就业创业、康复服务等方面工作,酉阳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冉景扬对东营集中就业基地和集中托养服务机构自强不息的精神,先进的经营理念给予了高度赞誉,并赞扬他们带动了更多残疾人就业创业、脱贫致富。

近年来,山东省东营市和重庆市酉阳县残联系统聚焦聚力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的难点和短板,合力推进酉阳县残疾人脱贫攻坚事业。用心、用情、用力帮扶,让渝鲁协作、东西帮扶残疾人扶贫成效显著。通过此次活动,也进一步增进了两地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互助互享,共同推进两地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