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取缔城区活禽交易和宰杀

本报讯(通讯员 储潇)9月14日,酉阳自治县取缔县城城区活禽交易和宰杀工作动员会在县市场监管局3楼会议室召开。县市场监管局、县农业农村委、县商务委、县公安局、县城市管理局、县交通局、县信访办、钟多街道、桃花源街道等取缔工作专项组成员单位及县城城区活禽交易和宰杀经营户参加了会议。

此次取缔范围北至泉孔、东风坝,南到岩板滩、川箐子、杉树湾,西以金银山山脚等高线660—780米为界,东以翠屏山山脚等高线680—750米为界内从事活禽交易和宰杀的经营户。

会上,组织学习了《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酉阳自治县规范活禽交易推行集中屠宰加强冷链供应工作方案的通知》,讲解法律政策要求和工作措施以及取缔时限,对县城区取缔活禽交易推行集中屠宰加强冷链供应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各市场开办者和活禽交易屠宰经营户在规定时间内主动停止交易屠宰,自行拆除经营场所的设施设备,需要转型升级的经营户按规定重新改造经营场所、增添冷冻设备,保证产品质量,规范经营行为,确保禽类肉品质量安全。

会议决定从9月25日起,对仍在从事活禽交易宰杀的经营户将组织力量依法关闭,并对擅自从事活禽交易和宰杀的依法依规从严查处。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