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赴豪尔赛集团招商考察

本报讯(记者 罗跃 文/图)9月13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赴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与集团董事长戴宝林就有关项目建设和后续合作进行深入洽商。集团重庆分公司总经理林境波、集团文旅研究院院长王培星,黔江区领导余健华、唐洪芳参加。

座谈会现场

豪尔赛集团深耕照明科技领域,打造了中信大厦国庆灯饰、青岛上合组织峰会灯光焰火艺术表演等一系列成功案例,在黔江投资合作开发濯水景区夜景照明工程项目,荣获中照照明奖照明工程设计奖一等奖。目前,集团与黔江区合作的濯水景区演艺项目投资建设正有序推进。座谈中,余长明对双方前期合作和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他说,豪尔赛集团是照明科技领域领军企业、行业标杆,与黔江区合作基础扎实、成果丰硕。当前,黔江区正全力推进濯水景区5A创建工作,全力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渝东南文旅融合发展新标杆,加快建设渝东南中心城市。欢迎集团到黔江深入调研、扩大投资,在迎春灯饰、城市峡谷景区、土家十三寨等项目建设中开展深度合作,推动双方合作更深入、更宽广。

戴宝林对黔江区鼎力支持、全方位帮助企业在黔投资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黔江生态环境优良,文旅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营商环境一流,前期合作项目推进有力有序有效,圆满地完成了阶段性合作目标任务,非常愿意深度参与黔江文旅产业建设。接下来,企业将结合前期工作积累经验,派出优秀人才队伍,在黔江设立分公司,加快项目投资建设,深度参与后续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持续在黔江区打造新的经典项目、精品工程。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