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智慧农贸市场综合体项目签约落地

本报讯(记者 罗跃 文/图)9月13日,黔江区智慧农贸市场综合体项目签约仪式在中健集团举行。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中健锦绣大地企业管理集团董事长谢俊出席签约仪式。区领导唐洪芳代表黔江区政府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根据协议,中健集团将在黔江区正阳新城投资建设运营智慧农贸市场综合体——锦绣大地健康生活广场项目,总投资约2.16亿元,占地面积30亩,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包括五星智慧农贸市场、社区生活配套、商业超市、餐饮娱乐、文旅休闲等,打造渝东南领先的五星智慧农贸市场。项目预计2022年12月30日前投产,建成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约3亿元,提供就业岗位约1000个。

余长明对项目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此次项目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战略合作得到进一步深化,有利于推动农业产业“接二连三”、促进城市功能提升,对于黔江区加快建设渝东南中心城市、全力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次项目合作得益于各方不懈努力,成果来之不易,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秉持“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理念,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创造良好发展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高效运营,努力开创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谢俊表示,黔江作为渝东南区域性中心城市,在区位辐射、公共服务等方面有着重要作用。企业将秉承契约精神,按照时间节点,细化合作事宜,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实落地,为黔江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添砖加瓦、作出贡献。近期,企业将组建一流团队来黔开展直播带货,务实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区委、区政府一如既往关怀和支持项目建设运营,共同开创黔江智慧农贸市场未来。

双方还就项目建设、“点亮黔江”直播计划等事宜进行深入洽商。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