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集团开展安全应急管理知识培训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9月10日上午,鸿业集团邀请消防培训中心教官对集团及下属子公司员工举办了一场安全应急管理知识培训讲座。

培训讲座现场

培训讲座上,消防培训中心的教官讲述了安全应急管理知识条例、注意事项,以及近几年来重庆市内发生的几起重大火灾、公交车坠河、车辆自燃等安全事故。通过大家耳熟能详的真实案例向大家讲述了火灾、水灾发生时的严重后果及发生后的安全与逃生知识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以此来敲响消防安全的警钟。更是提醒在场的每个人,我们的身边时刻存在着安全隐患,比如,煤气泄漏、电线老化、烤火箱等等。当这些意想不到的灾难发生时,我们应如何进行自救,如何在保护自己生命的同时又将损失降到最低。简单朴实的讲解给现场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时时提醒现场人员做到定期进行日常安全检查,避免火灾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应急管理知识培训,使大家进一步掌握了安全知识,加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切实做好火灾、水灾等预防工作,并把培训内容运用到工作中去。做好家中、厂房、办公室及公司各资产的的巡查、防范和对租赁户的消防安全宣传工作。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