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真情关爱残疾人 志愿服务暖人心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帮助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9月12日,黔江区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走进黔江区残疾人集中供养中心,为这里的残疾人送去关爱和温暖。

集体留影

当天上午9时,爱心志愿者便早早地在位于体育场二楼的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办公室集合,等待着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启。随后,他们便一起驱车来到位于正阳新城的黔江区残疾人集中供养中心,一到残疾人集中供养中心,爱心志愿者便迫不及待地按照分配的任务开展定点服务。有的为残疾人整理衣物,有的为残疾人打扫房间,有的与残疾人聊天谈心,还有爱心理发志愿者为残疾人理发,大家分工合作,用实际行动以及饱满的热情给残疾人带去了温暖。

活动最后,爱心志愿者还向残疾人发放志愿者一起集资购买的生活物资以及棉鞋,并还和残疾人一起合影留念,残疾人用最灿烂的笑容诠释着对志愿者的感激。爱心志愿者纷纷表示,能为残疾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是自己的荣幸,也呼吁更多人关爱残疾人奉献爱心。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