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街道“爱心义剪”走进敬老院

本报讯(通讯员 白静 文/图)9月11日,正阳街道联合社会爱心企业,为辖区金秋老年公寓65名老人进行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给老人理发

活动中,护工用轮椅将行动不便的老人推出来参加义剪活动。志愿者们热情招呼老人入座,耐心询问老人有什么要求。他们细心修剪,认认真真,一丝不苟地为老人们理发,修刮胡须,剪完头发后还为老人们清洗碎发。几个小时之后,65名老人均享受到了爱心义剪服务。

志愿者的到来,让老人们感到非常开心。理发结束后,志愿者还一一跟老人们沟通,陪他们聊天、拉家常,询问生活、身体状况,聆听老人讲述过去的故事。老人们看着已经修剪好的发型,乐得合不拢嘴,对志愿者纷纷道谢,夸赞他们的手艺好。一位老人还说,这次活动让他们很开心,感觉就像自己的儿女在身边一样温暖。

爱心义剪不仅为老人提供了方便,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对老年人无微不至的关怀,同时呼吁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让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影响更多的人,共同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黔江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力量。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