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供电公司举办入职大学生转正答辩会

本报讯(记者 文梅 通讯员 高明)为建立健全人才激励和淘汰机制,加快大学生成长成才步伐,9月10日晚,酉阳自治县供电公司举办2019年入职大学生转正答辩会,8名大学生参加答辩,近几年入职的大学生现场观摩。

答辩会上,8名工作在不同岗位的大学生分别作了实习期工作总结汇报。他们的汇报以数据和事实为依据,总结了经过一年轮岗实习以来的学习、工作情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组成的评委们对每位大学生的汇报进行了提问和评分,并对大学生提出了指导意见。

该公司总经理张电对本届实习期满的大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树立理想,志存高远;明辨是非,恪守正道;要有家国情怀,勇于创新,脚踏实地,奋发勇为,充分发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据悉,本次考核答辩会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在全公司范围内营造了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答辩会后,该公司将根据考评成绩和个人意愿,将他们分配到合适的岗位,促进他们早日成才。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