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主持召开全区投资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本报讯(记者 梅佳)9月14日,黔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在会议中心主持召开投资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听取全区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调度项目难点、卡点问题,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区领导刘毅、谢承刚、高苏秦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发展改革委、区财政局关于1至8月投资及项目建设、争资和项目资金拨付情况,各项目责任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徐江指出,投资工作既是稳增长调结构补短板的关键举措,也是全区实现经济持续稳定增长的重要抓手。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国、市对投资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力破难清障,采取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举措,精心组织、科学调度项目投资建设,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年度建设任务,推动各项经济工作稳势、提速、升位。

  徐江要求,要对标对表全年任务目标,分析研判主要经济指标,将指标数据量化细化到具体企业、具体项目,精准调度、解决问题,努力破除阻碍,确保全年任务目标顺利实现。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挂图作战、打表推进,及时梳理项目进展情况,抓实重大项目前期工作,强化资金使用和支付,进一步补短板、挖潜力、赶进度。要提高项目储备质量,加大向上争取力度,既为今年工作收好尾,也为明年经济工作开好头。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千方百计引进项目、资金、技术和品牌,以优质项目建设支撑有效投资增长。要强化资源统筹,做好项目投资放量和入统工作,切实做到应统尽统、不重不漏、真实准确。要构建科学高效、运转有序的管理体制,建立完善专班推进和定期调度机制,强化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推动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