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各中小学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坚定理想信念 厚植爱国情怀

实验中学:9月9日下午,实验中学校党总支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区纪委派驻区教委纪检组和区委教育工委党群办领导在一支部全程参与活动。

首先,宣读了实验中学校总支部委员会关于支部书记改选的批复,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工作人员;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以差额选举的方式,投票选举刘章恒同志为实验中学校一支部委员会书记。

活动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要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走深走实高质量发展之路,凝聚起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成渝东南教育中心而不懈努力。

(通讯员 任政国)

濯水中学:9月8日,濯水中学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提升教育创新能力、育人质量,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当天,还安排了“双培养”、领导联系教研组、班级等相关工作。

(通讯员 彭源泉)

冯家中学:9月8日,冯家中学支部组织34名党员和2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强调,要深刻认识上好思想政治课的重要意义,落实落细思想政治课的各项要求,党员同志要率先垂范,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各科教学中,育人育智。

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以致用,满怀激情战疫战贫,将初心践行于教育教学行动,保质保量诲人不倦、脚踏实地教书育人。

 (通讯员 汪文昌)

城南小学:9月8日,城南小学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交流谈论,把理论贯彻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健全学校治理体系,提升管理能力;优化课程体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大家认真做笔记,并结合学习内容深入交流谈论,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身上肩负重任,一定不断探索教学方法,乐教善教、潜心育人。

 (通讯员 许飞)

舟白小学:9月8日,舟白小学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凝聚起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成渝东南教育中心而不懈努力。要深刻认识上好思想政治课的重要意义,把思想政治课工作抓细并落实到位。要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走深走实高质量发展之路。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思想素养,主动担当作为,为把舟白小学建设得更好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 向孝东)

新华小学:9月8日,新华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活动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为学校教育事业努力奋斗;要深刻认识到上好思想政治课的重要意义,做一位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人格正的教师。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继续加强学习,落实好教育扶贫工作,守住三尺讲台。

全体党员主动交纳9月党费。

(通讯员 刘黎)

杉岭小学:9月8日,杉岭小学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强调,教师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作为小学教师,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培养学生做有理想、有信念、有抱负、有作为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全体党员主动交纳9月党费。

(通讯员 唐冲)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