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做让人民满意的教师 黔江各地多形式庆祝教师节

近来,黔江区各中、小学多形式庆祝教师节,对先进个人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勉励大家努力做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教师。

濯水中学:9月10日,濯水中学组织开展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座谈会,对先进个人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会议宣布了学校的表彰决定,校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了奖励证书、奖品。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吴志超说,希望全校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做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教师,为实现学校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受表彰的老师分别发言,分享了自己工作以来的体会和感受,表达对教育事业和美好生活的热爱。

(通讯员 彭源泉 文/图)

区实验小学:9月10日,区实验小学组织开展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教师拓展训练活动。

全体教职工畅游神龟峡,欣赏美景。随后,在濯水景区开展拓展训练,通过齐眉棍训练,培养团结协作、奋进担当的精神。 (本报通讯员)

正阳小学:9月9日,正阳小学各班队举行了庆祝教师节主题班队会、手抄报活动。

班队会上,同学们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通过这次主题班队会,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张世明 张秀娟)

中塘小学:9月10日上午,中塘小学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对先进个人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全校师生齐聚操场,在《教师礼赞》深情并茂的朗诵中,活动正式开始。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杨琴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活动在手语舞《感恩的心》中落下帷幕,同学们送上了对老师的真诚祝福。

(通讯员 游定扬 文/图)

万涛小学:9月10日,万涛小学在爱莉丝庄园举行了庆祝教师节活动,对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开展拓展训练活动加强教师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深度认识了团队凝聚力重要性。

学校号召全体教职员工不忘从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以先进为榜样,向先进学习,扎实工作,奋发有为。

(通讯员 李昌奇)

黎水镇中心学校:9月10日,黎水镇中心学校开展活动庆祝教师节。

会上,校长段书碧勉励全校教师,再接再厉为黎水教育争光添彩,努力办出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还对20名师德标兵、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68名取得优异成绩的中小学生进行了表彰。

(通讯员 王飚 罗震寰 文/图)

白土小学:9月10日,白土小学举行了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会上,校长李德贤表达了对全体教职员工最崇高的敬意,并对教师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学校未来的发展作了深切的期望。出席会议的白土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庞东肯定了学校历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提出希望。

活动中,还表彰了6名优秀教师,1名先进教育工作者。


 (通讯员 朱志祥)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