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建引领作用 凝聚力量教育教学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今年以来,秀山高级中学党委以教育和学生学习为重,以党建引领,凝聚各方力量教学,向党、政府、社会、家长交出了满意答卷。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该校做到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利用微信公众号、QQ群、钉钉软件等网络渠道向师生播发假期生活提示、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引导做好疫情防控;设置党员“先锋岗”,党员带头,带动教职工全力做好疫情监测、医疗救助、志愿服务、线上教学、返校复课等工作。

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亲力亲为、盯紧靠前抓好落实,切实发挥“领头雁”作用;学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把疫情防控工作直接抓在手上、时刻放在心上,亲自抓、总负责;党政班子成员认真落实分工负责制,带头坚守岗位、值班值守,带头靠前指挥、统筹协调,带头迎难而上、担当作为,把学生健康状况“日报告”制度等重要工作措施要求落在了实处,确保了全覆盖、零落漏、无差错。

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党委号召,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共收到138名党员捐款17167元,已由学校统一如数上缴到县委组织部党费专户;广大党员在延迟开学期间,加强对学生在家学习指导,给予学生在线答疑辅导,同时通过基础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推送课程资源,实现停课不停学。在这种特殊而艰难的情况下,该校高考取得了可喜成就,一本上线达1234人, 6名学子被北大、清华录取。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