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赴北京古北水镇旅游公司招商考察

本报讯(记者 罗跃)9月12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赴北京古北水镇旅游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与公司执行总裁陈瑜、副总裁金林生,就文旅融合深入交流,并实地考察古北水镇。区领导余健华、刘桂根、唐洪芳参加。

古北水镇位于北京市密云区古北口镇,是司马台长城脚下独具北方风情的度假式小镇。近年来,古北水镇依托司马台遗留的历史文化,进行深度发掘,是集观光游览、休闲度假、商务会展、创意文化等旅游业态为一体,服务与设施一流、参与性和体验性极高的综合性特色休闲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

初秋的古北水镇古色古香、如诗如画,兼具北方大地豪情、江南水乡婉约,这里曲径通幽、一步一景、游人如织。在古北水镇,余长明边走、边看、边听,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古北水镇规划、建设、管理、运营情况。他说,古北水镇是山、水、城结合的自然古村村落、典型的北方旅游度假小镇,融合了戍边文化、水源保护、演艺节目等元素。古镇文化厚重、规划设计理念新颖、管理运营规范,是创新推动文旅融合发展的典范之作。黔江区相关单位要学习借鉴好古北水镇培育发展的先进经验,助力黔江景区提档升级,推动全域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考察交流中,余长明介绍了黔江区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黔江区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大局,坚定不移走好“四型”高质量发展路子,全力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渝东南文旅融合发展新标杆,创建国家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世界知名山地旅游目的地,加快建设渝东南中心城市。古北水镇旅游公司在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理念先进、经验丰富、实力雄厚,希望多到黔江交流考察,在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寻求合作、实现共赢。

陈瑜表示,黔江历史文化厚重、人文风情浓郁、旅游资源富集、营商环境好,文旅融合发展潜力大、前景好。公司最大的愿景就是做中国最优秀的度假目的地,在文旅融合、度假区规划建设等方面积淀了一定经验和案例。希望与黔江区在文旅融合、度假区规划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为黔江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