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业务培训 提升濯水景区服务水平

  本报讯(记者 徐朝政 通讯员 罗文鹏 )9月10日下午6时,黔江区濯水景区的车队驾驶员和船工们准时来到了主游客中心的大会议室,大家一起集中学习了5A景区创建标准相关知识点,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景区负责人从最基本的仪容仪表、行为举止、见面礼节、服务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记者了解到,黔江区上下正以背水一战、势在必得的决胜姿态,以功夫有我、功成在我的精神状态,决战决胜濯水景区创建5A景区。黔江区旅投公司充分利用下班业余时间,组织一线员工充电学习,提升景区服务水平。

  车队驾驶员张正荣说,这样的培训让他了解了5A景区的标准,他作为一名驾驶员,在接待游客时,要把游客当成家人,更加耐心细致为他们服务,让他们有更好的体验感。


  据悉,自濯水景区5A创建工作进入冲刺阶段以来,区旅投公司采取集中授课和现场实操的方式不间断开展服务水平、岗位技能和综合素质等方面的培训,提高景区员工的专业水平和整体素质,助推濯水景区向标准化、特色化、规范化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