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旅投公司召开誓师大会决战决胜濯水景区创5A

本报讯(通讯员 冯娜薇 邓晓琴 余钦 文/图) 9月8日,黔江区旅投公司在濯水景区芭茅岛酒店二楼大会议室举行决战决胜濯水景区创5A级旅游景区誓师大会。对濯水景区创建国家级5A级景区工作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提振精神、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全面发起最后的冲刺总攻,坚决打赢5A级旅游景区创建攻坚战。

大会现场

会议要求,要以迎5A暗访为统揽,奋战一百天,夯实企业转型发展基础,并成立5A创建暗访迎检工作专班,由有关负责人牵头,负责统筹协调濯水景区5A创建暗访迎检工作。并要坚决做到“六个一线”:力量向一线倾斜、措施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矛盾在一线化解、成效在一线体现、形象在一线树立。“三个决不允许”,决不允许任何单位和个人不服从指挥,决不允许不积极、不支持、不配合创建工作,决不允许任何干部职工不履职、不尽责、不落实,用铁一般纪律推动各项举措落实落地。

同时,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要加强人员培训,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要强化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要严格安全管理,保障游览安全。工作专班要定期研究并督促检查5A创建暗访迎检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及时督促整改发现的问题,全力做好迎检工作,持续提升游客满意度,以饱满的精神、最佳的状态迎接暗访,确保濯水景区一举成功创建国家5A级景区,引爆黔江旅游。

会议指出,创建5A景区不仅仅是公司自身的事情,更关系到整个黔江的形象。全公司上下要把握重点,统筹兼顾,背水一战,稳扎稳打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自2015年以来,黔江区上下众志成城、捧土成墙、攥紧拳头,深入实施“旅游大区”建设,全力推动濯水景区创5A工作。黔江作为“一带一区”旅游环线建设的连接点,濯水景区创5A将为黔江区发展增色添彩。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市域“一区两群”协调发展,要通力协作,决战决胜濯水景区创建5A级景区,全力打造渝东南文旅融合发展新标杆。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坚决服从组织的统一安排,无条件支持创建工作,积极带头引导动员身边群众参与,用铁一般纪律推动各项举措落实落地。要把落实量在脚下,严格对标对表创建指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分类施策,进一步动员全体力量、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风雨无阻向前进,同心协力创5A,确保早日成功拿下5A“金牌”。

会上传达学习9月7日在全区干部大会和濯水创5A景区决战决胜大会上有关会议精神,并作了相关安排部署。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