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多部门联动开展网络表演市场专项检查

规范网络表演市场 净化网络文化环境

本报讯(记者 黄英 文/图)为加强网络表演市场执法,净化网络文化市场环境,9月9日,黔江区文化执法支队协同公安、网信、市场监管等部门,对辖区内涉及到网络表演及网络直播的多家公司进行检查(如图)。

“是否取得《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在网络表演或者直播的时候坚决不能出现淫秽色情低俗、宣扬赌博、危害社会公德等禁止内容的表演。”执法人员每到一处,都会对企业的直播平台和网络表演环境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并对企业负责人提出要求。

“我们将严格执行企业审核制度,对严重违规网络表演直播间主动关停,整改处理直播违规内容表演主播,坚持将社会效益放在首位。”执法人员说,如果在执法检查中,发现不属于网络表演的其他网络直播领域问题时,将依法及时移送至相关主管部门查处。

据执法人员介绍,后期还将进行不定期检查,确保网络文化环境健康,促进社会和谐。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