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县委政法委扎实推进对民意调查工作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王建国)9月9日上午,秀山自治县委政法委召开全县群众安全感暨扫黑除恶满意度民意调查工作会议,对全县民意调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强参加。

会议明确了对全县群众安全感暨扫黑除恶满意度民意调查对象、时间节点、工作方法、工作重点等。为切实做好全县民意调查工作,从9月中旬起,县委政法委将委托县民意调查中心,用一个月时间完成全县民意调查。调查范围为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两代表一委员”及警风、行风监督员,重点就群众居住安全和扫黑除恶满意度进行民意调查。

会议要求,要在提高政治站位、推动重点工作、强化民生保障、落实工作责任、逗硬督查考核上再发力,充分认识群众安全感暨扫黑除恶满意度民意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围绕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抓好大整治、大巡防、大化解、大宣传、大走访、大服务“六大行动”。以“大整治”维护良好秩序,以“大巡防”织密安全防线,以“大化解”调和矛盾纠纷,以“大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以“大走访”强化民生收集,以“大服务”转变工作作风,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推动全县扫黑除恶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