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供电公司不遗余力抓好安全工作

本报讯(记者 文梅 通讯员 高明)安全生产“严管”就是“厚爱”,绝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提升各项经营指标。日前 ,国网酉阳供电公司在公司十二楼会议室召开八月份安全例会,通报八月份安全生产情况,部署安排下一步安全工作。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专责,以及部门班组负责人、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根基,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所以,我们要不遗余力抓好安全工作,群策群力推动安全工作,严抓严管夯实安全基础。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时刻保持警醒,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措施,狠抓隐患排查治理,着力提升安全水平,实现安全可控、能控、在控。

会议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务必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明确自身安全职责,要关心员工,用情用力落实责任。要充分利用绩效工具,奖惩及时,严格兑现,推动各项指标的提升。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至关重要,各部门要结合配网管理各项指标,各供电所要加强管理,夯实安全基础,做到警钟长鸣;要认真总结迎峰度夏工作中安全存在的问题,打好收官之战。要加强恶劣天气条件下的设备运维管理,确保汛期电网设施安全运行,确保人身和电网安全,切实把隐患治理工作抓好落实好,不断强化担当、履职、尽责意识,从自身做起,确保安全局面稳定。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