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第36个教师节 祝愿黔江教育更美好

区退教协:9月6日,黔江区退(离)休教师协会组织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全区各级各学校退教协分会长、部分学校领导、区退教协会全体成员、区教委人事科负责人近100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区教委人事科负责人受委托,向全区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慰问,祝全体退休教职工节日快乐!然后,希望全体退休教职工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黔江教育的持续发展,使黔江教育早日建成渝东南教育中心。

区退教协负责人从主动接受领导和监督、出台工作要点、召开工作会议、接受年检、学习和疫情防控、开展疫情捐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宣传等九个方面总结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特别是对开展“双五好”创建活动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其他退休教职工争先恐后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虽然退休后不在岗位,但仍有内心的充实,今后仍将一如既往,继续发挥余热,为黔江教育改革和发展建言献策,深信黔江教育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座谈会上,区退教协还邀请到了黔江区政安消防知识培训中心陈九林教官,为参会人员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着重从提高消防意识、识别消防器材、使用消防器材等方面进行培训,特别是用发生在本市和本区的火灾案例教育和引导参会人员要学习消防知识,增强消防意识,提高消防能力,杜绝或减少火灾事故发生,确保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通讯员 陈德才)

黄溪小学:9月5日,黄溪小学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退休教师座谈会,校领导班子以及22名退休教师出席此次座谈会。

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一是为大家搭建交流平台,提前庆祝教师节。二是汇报学校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绩。三是请老教师们为学校发展把脉并建言献策。

随后,学校主要负责人向大家详细汇报了近几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学校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提升思想素质。经过近年来的努力,学校现为区党建工作示范校。坚持德育为首,不断提高育人质量,学校现为黔江区文明校园。坚持质量为本,不断提升教学效益,学校教学质量连续三年获同类学校第一名。坚持安全为重,不断提升后勤保障,学校多年来事故发生率为零。坚持特色兴校,不断提升办学品质,学校正在走“1234”特色办学之路且初具成果。

随后,退休教师代作发言。简单回顾了在学校工作的点滴,对学校一直以来对退休教师的关心表示感谢;为学校不断取得新成绩感到振奋,祝愿黄溪小学越办越好! 

 (通讯员 黄靖)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