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中学新学期开启新征程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9月7日,黔江区人民中学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初一年级国防教育启动仪式,全校师生欢聚一堂,迎来新的学年,开始新的征程。

当天,活动在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人民中学校长温才圣致辞,他对新加入学校的教师和同学们表示欢迎,对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同时,回顾了过去一年中,通过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勤奋学习学校获得了很好的发展,同学们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希望在新的一年,掀开崭新的一页,开启新的征程。随后,教师和学生分别进行了发言,表明了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态度;活动上还表彰了优秀学生并进行了颁奖,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随后,进行了初一年级国防教育动员,指出国防教育不仅能锻炼学生的身体和意志,更能引导孩子们学习军人的品质。希望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能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期待在以后的学习中,能克服困难,顺利完成此次训练,更希望同学们在往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养成不怕苦、不怕累的习惯,以最好的面貌迎接一切困难险阻。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