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召开2020年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座谈会

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千方百计凝心聚力发展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杨俊)9月4日至5日,秀山自治县召开2020年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通报今年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征求该县“十四五”规划建议意见,为秀山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加广泛的共识和力量。县委书记向业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森,县政协主席周传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兵,县政府副县长徐燕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及编制好全县“十四五”规划为主题进行了积极探讨、踊跃发言。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向业顺代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大家结合自身调研情况,围绕编制好全县“十四五”规划以及农业、交通、水利、教育、医疗、旅游等领域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在后续编制过程中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

向业顺在发言时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切实做到在思想上认同、行动上接受党的领导,注重提升理论水平,持续加强思想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重要论述,凝聚做好统战工作的共识合力,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

向业顺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履职尽责,深入参与全县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千方百计凝心聚力,进一步坚定人民群众信心,鼓舞人民群众斗志,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凝聚推进科学发展、攻坚克难的强大正能量。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履职本领、加强队伍建设、锤炼优良作风,始终与党同心同行,在各个领域、各个层次、各个环节充分发挥优势、展示才智,携手并肩共同开创全县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