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各学校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新学年 新气象 新梦想 新希望

新华小学:9月3日上午,新华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仪式上,校长王元杨对同学们在学习、成长、节约粮食、传承美德、有梦有爱等方面提出新学期新期望。新教师代表杨丹在讲话中表示要不断学习,努力工作。优秀学生代表也在发言中表示将会勤奋刻苦,努力拼搏,不辜负师长们的殷切期望。

最后,主持人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罗静老师组织全校学生,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寂静了近两个月的校园再度迎来欢声笑语。

(通讯员 梁跃会 文/图)

正阳小学:9月2日下午,正阳小学全校师生欢聚一堂,拉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的帷幕。

开学典礼以感恩为主题,希望同学们笃定目标不动摇,坚定信念不放松,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学会感恩,以实际行动、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关爱我们的人。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明确一个目标——厚德博学,希望同学们成为“阳光学子”;树立一个信心——我能我行,希望同学们能成为“学习的主人”;养成一个习惯——自觉自愿,希望同学们成为“道德的模范”;遵守一个原则——遵纪守法,在家做好孩子,在外做好公民,在校做好学生:牢记一个使命——安全第一,警钟长鸣。

(通讯员 张秀娟 张世明)

石会小学:9月4日上午,石会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2020年秋开学典礼。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师生庄严肃穆,向国旗行礼,表达爱国情怀,进行爱国主义学习。

石会小学表彰优秀学生

校长王海东在开学典礼上致辞,给全体师生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学校将继续坚持“养正文化”教育,使校风、教风、学风更上一层楼。校长的致辞让大家感受到振奋和鼓舞,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开学典礼还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让安全陪伴师生快乐地工作和学习。最后,学校对在2020年春期末水平测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150名同学进行了表彰。

全体师生相信,良好的开端必定能带来巨大的成功,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学校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通讯员 黄黎 文/图)

白土小学:9月3日,白土乡中心小学校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

白土小学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对上学期工作做了总结,对本学期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会上,校长李德贤激励同学们热爱祖国,刻苦学习,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长大后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预祝老师工作顺利,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学典礼上还表彰了一大批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和学习进步学生,此外还开展了秋季开学安全第一课讲座。

(通讯员 田维正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