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花灯土家织锦入选“重庆好礼”外事礼品名录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近日,2020“重庆好礼”旅游商品(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巴蜀文化旅游走廊旅游商品展在荣昌区夏布小镇举行,秀山自治县旅游协会、秀山土家织锦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分别携秀山花灯、土家织锦产品参赛,组织紫砂石壶、苗笛、辛家豆腐乳、金丝皇菊等10余款商品参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展促销”,提升全市旅游商品(文创产品)设计开发水平,推动购物旅游高质量发展,持续扩大旅游消费规模,助力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经过专家评选,最终评选出设计大赛银奖5个、铜牌10个;优秀商品大赛金牌10个、银牌20个、铜牌50个、优秀组织奖20个。

秀山土家织锦万字平安福非遗产品在本次2020“重庆好礼”旅游商品(文创产品)大赛中获得铜奖,并和秀山花灯被评选为2020“重庆好礼”外事礼品。

秀山花灯、土家织锦在本次展会上也受到不少游客关注。在秀山土家织锦展区,游客细细品味土家织锦产品的设计和做工,纷纷掏出腰包购买。

据秀山土家织锦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司重点在土家织锦产品的创意设计上下功夫,聘请了专业的设计师为秀山土家织锦做产品开发设计,希望通过产品上的创新,让土家织锦产品走进大众消费、受到不同消费群体的青睐。

秀山县文化旅游委副主任唐洪健希望本地文化旅游商品经营主体共同再努力,大力开发特色文化旅游商品,争取在今后的国家级和市级旅游商品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并表示县文化旅游委将一如既往的为本地文化旅游商品经营主体创造条件,组织参加更多的赛事展会活动,争取不错过每一次展会机会,提升该县文化旅游商品的知名度和竞争力。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