濯水中学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活动

本报讯(记者 陶原 通讯员 彭源泉)新学期拉开帷幕,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强化教师爱与责任的意识,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规范从教行为,日前,濯水中学召开了以“扬师德、铸师魂、强师能、做名师”为主题的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会议组织教职工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重庆市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十不准”》等,签订了师德师风建设个人承诺书。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要进一步引导树立崇高理想,增强职业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心存高远、爱岗敬业,爱生乐教,自觉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要进一步规范教书育人行为,严守职业纪律,端正教风学风,自觉践行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廉洁从教,依法执教。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不仅有针对性地对教职工进行师德师风教育,而且为积极开展“扬师德、铸师魂、强师能、做名师”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