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开展金融保市场主体百日大走访

本报讯(记者 李艳 通讯员 杨勤勇 文/图)按照人民银行重庆营管部以及人民银行黔江中心支行相关工作要求,黔江银座村镇银行高度重视,迅速出击,从7月中旬开始,扎实开展持续100天时间的“金融保市场主体百日大走访”。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抓紧抓细抓实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政银企对接机制和民营小微企业首贷续贷中心作用,进一步推动银企精准对接,加强金融政策宣传,切实提升企业获贷便利性。

上门走访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该行深刻认识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的重要意义,把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作为当前金融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服务好“六稳”“六保”工作,扎实做好银企对接。深入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生产经营状况、现阶段融资需求、相关困难问题及政策建议,“一企一策”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加强组织领导,制定走访方案。该银行建立“一把手”负责机制,成立“金融保市场主体百日大走访”工作小组,制定具体的走访计划并定期回访,有序开展走访工作,全面、深入摸清企业融资需求,建立走访台账,做好跟踪管理,强化内部激励约束,加大产品创新,简化审批流程,做到应贷尽贷、应贷快贷,及时满足企业资金需求。

加大政策宣传,提升企业满意度。该行以服务客户为核心,通过强化人员培训,提升走访人员的专业性,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清晰的工作目标稳步进行,通过开展大走访,及时为企业解疑答惑。建立“银企朋友圈”,利用门户网站和社交工具,进一步做好信用贷款支持政策、阶段性延期还本付息政策、政银企对接政策、民营小微企业首贷续贷中心等金融稳企业保就业专项政策宣传工作。

该行全行上下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走访宣传力度,并在思想上、行动上、机制上转变营销方式,变被动营销为主动营销、积极营销,通过进企业、听需求、送服务的形式了解客户真实需求,配套具体金融服务,大力扶持黔江区域内民营企业、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发展,让广大群众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专业、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