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庄公司开展“转作风强管理提效率”专项行动

本报讯(记者 李艳)为提高工作效能,提升市场竞争力,助力公司转型发展,鸿庄公司于近期掀起了“转作风、强管理、提效率”的“效能风暴”。

本次活动的目标是对标市内、区内先进企业的管理模式,坚持问题导向,以提高工作效能为切入点,认真查找解决公司在学习、作风、效率、管理、质量、效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和决心,对内部管理进行整顿,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

本次活动贯穿下半年,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7月底前完成调研摸底和宣传动员工作。通过召开动员会、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对活动方案进行宣传,广泛组织发动,让员工知晓和参与活动,营造活动开展的良好氛围。第二阶段:整改落实任务阶段,时间从8月初至9月底。以部室为单位,根据查找的问题清单,深入分析原因,逐一研究制定整改方案,逐一落实到人,集中解决突出问题,加强考核和公开监督,推进任务落实。第三阶段:10月~12月,用三个月时间开展总结,建章立制,持续巩固。

为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根据专项行动要求,鸿庄公司专门成立了转作风强管理提效率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由公司董事长宋志国担任,各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部室负责人和专职人员为组员。小组成员职责清晰,分工明确,确保活动认真组织、精心筹划,积极开展,取得实效。

宋志国说,转变工作作风,规范内部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是提高工作效能,企业实现持续稳定发展的必然要求。目前,鸿庄公司正值转型发展之际,要将鸿庄建设打造成为区内有重要影响力,区外有较高知名度的项目管理专家,就必须通过开展“转作风强管理提效率”活动,全面打造务实奋进、作风优良的团队,努力提高市场竞争力。

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广泛组织发动,自上而下提高公司干部员工的思想认识,认识这次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让员工自觉参与到活动中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二是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转作风强管理提效率活动领导小组成员要职责清晰,分工明确,勇挑重担,精心组织,取得时效;三是加强督查考核,注重实效。要加强量化考核和督查力度,优化考核方式,变公司统一考核为公司考核和部室内部督查相结合的方式,提高考核工作质量,步步抓实、步步见效,切忌搞形式、走过场;四是要正确处理整改活动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各部室要把整改活动与搞好当前工作、完成年度任务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相互促进、相互推动。把干部职工在整改活动中焕发出来的积极性,正确引导到完成部室中心工作上来,真正把活动成果转为工作成效,确保本次活动深入、扎实开展和预期目的实现。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