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学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疫”路同行 实中有你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9月1日,迎着晨曦,黔江实验中学全体师生共聚一堂,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序幕。随后,举行班牌交接仪式,宣读优秀教师、优秀学科组、优秀学生、进步学生、优秀班级名单,并为他们颁奖,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

学生代表和新进教师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新学年、新环境将以全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铸造新的梦想。

此次开学典礼还邀请了黔江中医院的王宏伟医生,给学生们分享他疫情期间在武汉一线的经历和感悟,让学生们感受逆行者的无私大爱和中国力量,感受国家制度的优越性和中华民族家国情怀的刚性和韧性,从而激励自己,做到立志高远,能够吃苦耐劳、勤奋好学,长大后成为一名有用之才,报效国家。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查佐超致辞,向新老师和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祝全体同学在新学年学习进步。他说,当前疫情仍在全球各地蔓延,而我国师生正在全面恢复教育教学正常秩序,希望全体师生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带着梦想奔向未来的美丽人生。新学期学校将坚决贯彻执行校园防疫工作,并厉行节约,避免舌尖上的浪费;也希望全体师生要源源不断从“实中精神”中汲取营养,自觉践行不怕苦、不怕累,奋力耕耘,大胆无畏,拼搏进取的“实中精神”,汇聚起学校发展的磅礴力量。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