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翻坠驾驶员受伤 交巡警争分夺秒开道送医

本报讯(通讯员 李鑫 向竹筠 文/图)8月31日,黔江区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开启生命绿色通道,通过警车带道,绿通放行等方式,迅速将一交通事故重伤者护送至医院,为其赢得宝贵的抢救时间。

护送就医

当日12时45分许,公巡二大队接到指挥中心转警称:在岩坪隧道(S202线657KM+48m)附近发生一起单方事故,有一辆重型货车翻坠悬崖,驾驶员受伤。接警后,民警迅速驱车赶赴现场处置。在事故现场,发现一辆重型货车翻坠在路边悬崖下,车头已严重变形,驾驶员卡在驾驶室内动弹不得,处于半昏迷状态,情况非常危急。

出警民警一边协助消防人员和医护人员使用专业工具开展紧急施救,一边疏导过往车辆,保护、固定现场证据,开展事故勘查工作。经过不懈努力,受伤人员被成功救出。因事发路段道路情况复杂,且离医院路程较远,为不耽误伤者抢救,民警协助现场医务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后,立即驾驶警车紧急护送,并将情况向交巡警支队进行了汇报,并通过沿途联动,迅速了开启生命绿色通道,原本需要1小时30分钟左右的路程,用了不到一个小时就安全到达黔江区中心医院,为伤者争取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经过及时救治,驾驶员王某已无生命危险,目前正在医院观察治疗。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