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机场开展第六届“安康杯”安检业务技能大比武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为进一步夯实民航“三基”建设工作,切实提升安检队伍综合素质,激发员工学习技术、专研业务的热情,8月23日至24日,黔江机场公司组织开展了第六届“安康杯”安检业务技能大比武,全体安检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实际操作比试。

技能大比武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民航安保规范性文件要求,合理设置了理论知识、人身搜查、开箱包检查和X光机判图4个项目,全方位考核员工的个人单项及综合能力。在比赛场上,参赛队员用掌握的专业知识以及工作中积累的实际操作经验,严谨、认真地完成每一个比武项目,充分展现了安检员刻苦专研、锐意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理论比赛。

经过两天时间的激烈角逐,黔江机场第六届“安康杯”安检业务技能大比武正式落下帷幕。此次技能大比武不仅涌现出一批优秀的业务精英,同时还营造了“赛技能、比服务、讲奉献、争先进、促团结”的良好氛围,为黔江机场安全平稳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