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2020年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 文/图)为更好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积极推进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8月25日,黔江区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区卫生健康系统67名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向海军、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伟,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冯本学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殷明主持。

开班仪式

开班式上,全体参训人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冯本学作动员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培训重要性,并以更高的标准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各项工作安排落到实处,以更饱满的热情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珍惜机会,注重提升学习效果。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促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党组织书记。三是要举一反三,抓好学习成果转化,并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卫生健康各项工作融合,提升管理水平、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卫生健康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四要严守纪律,确保做到学不失范,自觉遵守各项规定,服从管理。

向海军从三个方面对参训学员提出了要求。一要静心,沉心静气参加培训,全身心投入学习;二要用心,坚持常学常新,通过学习提升把握规律的能力,补短板、强弱项;三要舒心,保持积极的态度,以愉悦的心情参加培训。

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培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采用采用专题辅导、互动研讨、讨论交流等教学形式,切实把理论学习、党性锤炼与能力提升结合起来,努力增强教学针对性与实效性。整个培训以问题为导向,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设置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风险防范与化解、基层党建工作实物和弘扬“黔江精神”再出发等课程。

通过为期3天的培训,将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助推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本领过硬的卫生健康党务干部队伍,为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